谷T新瑶天琦

绿化带的悲伤(不是)

       这个题目的话,你们就假装看不见吧,本人不会写文,只是想给怡何园凑一个Seven,是第七还是第六来着?不过这都不重要,写的很拉,谨慎观看。

  然后啊严重ooc,请勿上升真人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怡萍x何天下

  何天下爱怡萍,这基本是整个芒国都知道的事。但其实没人知道怡萍心里一直有一个白月光,儿时在幸福岛曾帮助过他的小满哥哥。在甄嘟督的事情过去之后,何天下才知道了怡萍心里的白月光,正是他现在的摄影师,就连她当初答应自己的求婚,也只是为了更好的打入芒国内部。

  “怡萍,我感觉我们可以谈谈”事情结束之后,刚回到何宅,何天下还是决定应该和怡萍好好说一下。

  “老公,我和他真的没什么,那已经是好多年之前的事情了”

  “嗯,现在汉特和甄林已经死了,你也自由了,不需要再在芒国里当卧底了,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我们可以离婚,你也可以去找你的小满哥哥了”何天下想了想,但还是故作轻松的说

  “嗯”怡萍没有在说什么,毕竟小满哥哥一直是他心中像白月光一样的存在,他当初喜欢上何天下,也是因为他和小满哥哥一样,现在,汉特死了,她也不需要再做卧底了,但是他也感觉很对不起何天下,毕竟这段时间他一直都是无条件的对她好“对不起…”

  何天下却像是早就猜到了一样“那我们过两天就去办离婚手续”说完,便转身回到了房间。

  他们当初是在一个小餐馆里面相遇的,因为都身在异乡,很快便聊在了一起,后来何天下把他想加入三国战争的计划告诉了怡萍,怡萍便给他介绍了汉特。在这件事后,过不了几天何天下便向怡萍求了婚,之后的一切也就顺理成章了,他们在陶国举行了盛大的婚礼。

  在外人看来,他们简直是郎才女貌。但其实何天下一直知道怡萍不爱他,但他还是一直无条件的对她好,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她的心捂热。直到那天他才明白怡萍心里已经有人了,从床底下那个保存了好多年的医疗箱,伊像一直保存着的断了的发簪都可以看出他们一直放不下对方,与其这样耗着,还不如主动提离婚。

  然后…e…然后就编不下去了,就这样吧

  全文总共不到1000字,对于一个真的不太会写文的人来说,多少是有点为难我了。为什么这对CP没有粮?为什么?阿西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